close

我個人一直都很相信"人有自癒能力"這件事情,在這幾年也都有接觸氣功或者是雙手療法等等~臼井靈氣也曾經想要學,但是或許是老師不對?總之我去了一堂就放棄了。

後來有個同事去學了直傳靈氣,我也很有興趣的問東問西,然後聽她描述了後雖然挺想學,但當時沒時間就先放棄。

 

某天我的偏頭痛痼疾復發,痛到整個眼睛都花了的我,接受同事幫我做靈氣。

不誇張,她的手放上我的身體的時候,我真的感受到她手掌的氣真的灌進我的頭裡面去了。這一瞬間真的很有感。

後來慢慢的更痛了,我同事有跟我說這是因為在幫忙清理病腺,就像清水溝的理論一樣,所以可能會有些好轉反應。

這一點我也滿能體會的,所以繼續讓她施作,大概40分鐘左右的時間,我的偏頭痛居然真的就好了!

 

這次被施作的感覺實在太有比對性,所以我對直傳更加有興趣~加上原本自己學習的擴大療癒法在身體層面是弱項,於是就決定七月去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