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為了要把東西寄回台灣給親愛的S,我決定邁出家們走向聽說很遠的郵局.

這是今天的妝扮,臉上了妝以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很艷很兇的感覺...

本來的設想是要簡單大方...
我想差很多齁?
整個看起來就是兇巴巴的幹練OL嘛(誤)
後來就把頭髮綁公主頭了,想說可能會比較輕鬆XD

走了30分鐘後,到達YA~~我挺喜歡這個郵局給人的感覺.

而且他是總局唷,全年無休且開24小時.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真的是項福音








回程看到這台車子~~天啊,有沒有這麻可愛的車!!!為什麼這麻可愛的車不是我的!!!

真的是超大心的....來,給姊姊拍一張....













在路上發現的小咖啡餐廳,就決定在這邊解決今天的第一餐.

叫做Cofe Jr. ~~真是簡單明瞭的店名啊!!







點了地中海義大利麵套餐以及一個萬聖節布丁^^ 最近日本萬聖節氣息濃厚,各式各樣的小東西也都讓人有蒐集的慾望.

我看它上面有寫說可以當作禮物,就心裡盤算著要這應該代表碗可以帶走吧^^

真是會做生意的日本餐廳啊.

不過我的甜食程度果然沒有日本人高...這個布丁,我得要一口布丁一口咖啡才吞得下去...





義大利麵不錯,我覺得680圓這一盤還挺划算的^^







吃完麵以後,我在上野御徒町站旁邊的商店街逛了一陣子...

女人...是沒有辦法一個人逛街不買東西的!!!

不過我有告訴自己,這個月預算最多兩萬...不能花太多.

其中我最愛的幾項戰果是

日幣1050的琉璃項鍊,秋冬的貴氣飾品就靠你了!!!

很有質感的灰藍色皮帶,一樣日幣1050

這個是我的最愛!!!CONVERCE的兩穿長靴,可愛系龐克.
一定會是我接下來的愛鞋~~穿著它配上短裙,或是九分褲,都一定很棒!!

又是萬聖節應景系列~~不過他叫做傑克~~
呵呵



今天真的是好開心~~~不是因為買很多唷^^
(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梵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